6點40分被挖起來做什麼呢


以為是有美味的早餐  錯!錯!錯!

是跳早操    騎毛驢  踩柳丁  完全是在一種無意識的情況下跟著跳

跳到8點半已經滿身大汗了    給我早餐 給我早餐 給我早餐

差點忘了今天我們學弟妹要表演昨天抽到的題目給大家看

我們這組抽到"購物頻道"(是我這個數支數到的隊長抽到的)

小蔡和我決定賣"八小礦泉水"  菊花她們賣草藥

飄飄要賣棺材  不錯用我們的水和著草藥喝下去  就可以進棺材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表演的很爛   但學長姐們還是很捧場   感動ㄋㄟ

吃完午餐  又是累死人的大地遊戲

今天是"關主關主,關主關主,好美麗,好帥氣,趕快給我地圖,讓我找到寶藏,獻給你,獻給你!"

最後所有人擠到茶藝館東翻西找   寶藏謎底揭曉..........輕便雨衣一件

終於要結業式囉   我們是最佳"息八辣"獎

值星交接  組長舞  ㄟˊ後面的學長姐臉都長的很可疑耶

音樂一結束    水球齊飛   可惡我們學弟妹全被砸的一身濕拉

我也來搶水球  值星官大人告訴我後面可以拿水球

去到那裡看起來人很好的鐳ㄩˋ學姊(後來才知道是她)

"學妹你在這裡等一下喔!我去拿給你"

我真的很乖的在下面等   她居然拿了一桶水從我頭上倒下來

學姊欺負學妹拉><    可惡我被騙了拉

結果是所有人都變成落湯雞 而且我沒有多帶衣服

算了反正大家都一樣髒   一上車倒頭就睡

順帶一提  我終於知道為啥小猴學長那麼好笑了

因為他在車上來跟我們拍照時   我很仔細的看了他

我發現他的眉毛是兩個45度的直角三角型

不過學長說他那叫仁慈的眉毛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回到學校   所有的人在新大樓拍了團體照   迎新宿營到此算是圓滿結束了

謝謝所有的學長姐  你們都好棒喔   希望明年的我們也能繼續延續這份感動


明年的學弟妹    等著瞧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