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也已經兩天了

其實每ㄧ年我都是最期待過年的假期

因為爸媽只有這時候才可以帶我跟弟弟出國去玩

雖然日本已經去了第三次了

但是日本這個國家一直給我很想ㄧ去再去的感覺

環境乾淨  人很有禮貌   很多女生喜歡的可愛東西

這次我們去了關西

也就是大阪名古屋跟京都

這次的旅行真的是有史以來參加旅行團最豪華的ㄧ次呢

每天都是住五星級的飯店(有希爾頓耶^^)

而且前兩天的飯店不但是和室還有露天溫泉

雖然說無法像之前在北海道泡溫泉時頭髮結成冰柱頭部以下是暖的

但是能夠在海邊的山洞裡聽著海浪聲泡溫泉也別有ㄧ番風味呢

而且天天都是山珍海味(討厭人家拒絕不了誘惑了啦)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松阪牛(而且還是吃到飽的燒烤耶)

第一次知道原來牛肉可以入口即化的

電視不知道看過幾次的河豚火鍋(好吃到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才吃了四口一個人要價日幣3800(導遊付帳時嚇了好大ㄧ跳)

帝王蟹的懷石料理更是頂級的享受

第一次吃到帝王蟹沙西米(好吃到第二次飆淚)

不但進到店裡要脫鞋

服務生也都穿著和服感覺很有日本的味道

就連廁所也都很貼心的準備室內脫

雖然必須跪在塌塌米上腳快麻死了

但是被服侍的感覺好像自己是貴婦人呢(呵呵~~~~~)

其中最讓我興奮的是

從小看ㄧ休和尚的卡通長大

這次終於看到了夢想中的金閤寺了

而且覆蓋著白雪的金閤寺看起來真的是美的難以言喻


其實這次去日本雖然很多行程都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日本人會讓你感受到很多貼心的地方

記得有天在飯店外等搭船的時候

天氣非常的冷又下著大雨

飯店的經理出來每人發了ㄧ個暖暖包

而且每艘船要離開時他都會鞠躬90度好幾次

然後再不斷的揮手到看不見船還是一直的揮

除此之外

有些飯店也會把浴室的鏡子中間作防霧處理

才不會ㄧ洗完澡就鏡子整個看不見

而且廁所內也都擺放脫鞋馬桶也會加溫

從很多的小地方都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真的讓我有ㄧ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次的日本行玩了很多  看了很多  學了很多  也感受到了很多

很謝謝爸媽每年都讓我和弟弟這樣出來外面看一看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爸媽我愛你們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