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日8/4.8/5

 


因為我和弟弟都沒去過溪頭  

再加上誓言住遍台灣所有五星期飯店的老爸  目標是溪頭的米堤飯店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爸媽的一個朋友  一行五人一大早6點多就出發了

通常出遠門的時候老爸一定都會開著他的"親密愛人"  BMW735Li

一方面是老爸寶貝它的程度是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把它從車庫開出來

二方面是當開車的是愛飆車甩尾的老爸時  我們的生命比較有保障

但是我們怎麼樣也沒料到  我們居然被它"背叛"了

一開到楓港  車子忽然在加油站的門口停了下來

大家都嚇了一跳  可是車子不管怎樣就是發不動

老媽下車查看發現車子有漏油的跡象  就趕緊叫老爸不要再發動了

於是開始打電話叫拖吊車  還有請朋友來幫忙載我們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不直接坐在車裡一起被拖吊車拖走就好了

老媽說她就是有個朋友這樣  結果整輛車一轉彎翻入田裡  身受重傷

等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拖吊車來了 我們還要很辛苦的幫忙推車

折騰了好一番  終於把車弄到拖吊車上

到了高雄的BMW保養廠   檢修原因

是因為之前去保養廠清理油管時  保養人員沒把油管鎖好

導致油箱的油無法輸出  整個是虛驚一場  差點以為溪頭之旅會毀了

到了溪頭的米堤飯店  真的是超級深山的  有種颱風來就會被困住的感覺

聽老爸說米堤被颱風吹垮過兩次  有點小擔心  

飯店的門前有兩隻石獅子  奇怪的是兩隻石獅子並不是各在大門的兩側

而是都坐落大門的右邊   後來才聽說是因為之前颱風的時候

才把兩隻獅子吹在一起的  好像兩隻獅子恩愛的不想分開似的

不過回想起我這趟溪頭之旅到底做了什麼  

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睡飯店  真的只有睡飯店

因為不管是那個景點人都多到不行  一看到那嚜多人就打消了念頭

總之這篇網誌我只是想把我第一次推車經驗紀錄一下而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