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聖帕"  是個超越強颱的超級颱風
新聞報導說是直撲東部而來  大家被搞的有點人心惶惶

中午去養老院吃過飯以後    就留下來幫忙做防颱準備

阿姨叫我跟弟弟先去買兩捲布膠帶回來貼窗戶

結果我們預估錯誤  小看了養老院的落地窗   最後光是膠帶

弟弟就買了三趟  一共買了超過20捲   我差不多貼了至少30片落地窗@@

為了防止大門的玻璃被預估的17級風吹破  老爸把貨車開到門前擋風  

不過我懷疑貨車會被吹翻耶   老爸說他放了一大桶水在車上 安啦

他又為了保護他兩台停在車庫愛車  居然用我跟弟弟在開的TOYOTA   VIOS

去擋車庫  不能因為它比較便宜就這樣對它麻  它很可憐耶

媽媽跟阿姨則是把每一扇門都用鐵絲緊緊的纏好  再用櫃子擋住

我跟阿嬤則把家裡的寶貝狗兒們  大頭.Lucky.帥帥帶進屋裡安置妥當

就這樣大家一直忙到3點多   爸媽依然不打算休診先去上班了

阿姨則催促我跟弟弟趕快回家  因為聽說下午暴風圈就接近台東了

我跟弟弟又去買了一堆麵包   就算被困在家中也餓不死啦

一切準備工作完成   有點閒的發慌  來幫討厭的貓Ruby洗澡好了

我一定是真的太閒才會幫牠洗澡   簡直是自找麻煩

不過說真的  台東因為有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的保護

通常都不會太嚴重   新聞每次都誇大不實

台東明明沒啥風雨  也不知去哪弄來台東風雨交加的恐怖畫面

我們在地人才會看穿你們的把戲  為了新聞性也太不擇手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