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色˙戒 在台灣的首映
一整天各大媒體都在報導李安的新聞

其中報導有關簽書會的事情讓我特別看了一下

好像是原本影迷以為買了書可以參加簽書會

就一定可以拿到導演的簽名

但是主辦單位卻說可以參加不代表一定可以簽到名

看到影迷和主辦單位在電視上吵成一團

有的人甚至一大清早就來排隊

還有遠從德國來的人

大家都是被李安導演的魅力給征服了

才會不辭一切代價也要拿到李安的簽名

看的這個場景讓我不禁想起高一那年寒假

~~~~~~~~~~~與李安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話說在高一寒假的某一天晚上

我在老媽房間一邊摺衣服一邊看電視

老媽忽然跟我說

"明天中午妳的偶像要來喔   妳要去嗎"

我說"我的偶像?  誰阿?"

"李安阿"

"請不要開這麼不營養的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不然我們來打賭,一千塊敢不敢"

真的假的阿  雖然心裡半信半疑  

但看老媽錢都拿出來了  就有點不敢真的跟她打賭了

隔天中午我帶了紙筆和當時蘋果日報送的"綠巨人"海報

跟爸媽一起前往"那魯灣大飯店"

這間飯店算是台東最五星級

但是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它的餐點真是很兩光

所以我們家不是很常來這裡吃飯

可是要請國際大導吃飯好像吃路邊攤也不太禮貌

我們一家上樓坐定了以後

媽媽說妳跟爸爸下去接李安吧

我跟爸爸一起到飯店的門口等李安導演

等了一會  天阿  導演真的出現了耶    

我因為太緊張躲到爸爸的身後

爸爸走上前去跟李安握手寒喧

他也很親切的跟爸爸握手打招呼

爸爸跟他說身後這是我女兒

結果他居然主動伸出手來跟我握手打招呼

好開心喔  我居然跟導演握到手了  太感動了啦

他給人的第一個感覺真的就是親和力十足

雖然已經是個獲獎無數的國際大導

但是他一開始就給我們非常親切溫和的感覺

他真的是我見過最最最沒有架子的名人了

等到所有人都坐定了以後   就準備開飯囉

導演真的就跟他平常給人的感覺一般

話不多  但是臉上始終保持著微笑

老媽問他說為什麼臥虎藏龍裡最後玉嬌龍要跳下去呢

導演說他還在想 如果他沒想出來 

他拍前傳就好了  這樣他就不用去想結局了  哈哈

不過我真的看不懂臥虎藏龍耶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一直在偷看他  畢竟這種機會太難得了麻>////<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李安來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那天的菜是我在那魯灣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而且倒茶的小姐怎麼一直進來問我們還要不要茶

而且還一直在我們旁邊忙進忙出的 

到最後更扯  因為我們是坐包廂

菜都上的差不多以後  忽然聽到敲門聲

一開門  哇塞  一票廚師跟服務生走進來

帶頭的廚師還脫下他的廚師帽對李安說

"李導演你好,我是那魯灣的主廚,不知道今天的菜還何您胃口嗎"

天阿  太誇張了吧  導演的魅力真的不同凡響耶

等到大家都酒足飯飽以後

李安導演去了一下洗手間

於是我們大家都開始乘這個機會拿出相機跟紙筆

等他回來跟他要簽名跟拍照

可是等了很久導演都沒有回來

爸爸就跑去找他

結果發現導演在廁所門口被困住了

一堆人在找他簽名

可是他絲毫沒有不悅  依然面帶笑容的一一幫大家簽名

照理來說這算私人行程他可以拒絕不簽的

但是他整個就是大好人耶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他了

當然我也拿到簽名了喔  哈哈

而且他人真的超好的  還問我簽這樣夠了嗎 

要不要多簽幾張耶  而且還跟我們每個人都拍了照

從那次以後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李安的時候

都會有很親切的感覺

我想之所以這麼多人都很崇拜他  

應該都是被他給人的感覺所深深吸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