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家家聚終於登場了
上學期末跟詹詹龍一起當上這學期的家爸媽

本來小小的六家只有13個人

在這學期因為轉學轉系生的加入增加到19人

其實一開始從調查大家的時間和有車的人等等

就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家聚又要趕在迎新完後的這禮拜辦

之前跟詹詹龍去找家導又撲了好幾次空

而且兩人還騎去餐廳場勘

總之在經過多日的努力之後

很開心的在昨天完成了辦期初家聚的大工程

這次的家聚地點在御書房舉辦

很幸運的喬到了一個完全的獨立空間

這次家人加老師和亂入的家寶寶總共來了22個人

一開始當然是新寶寶的自我介紹囉

而且我們還有舞台可以讓大家上去自介呢

我只能說參加完迎新以後

大家變得很愛起鬨  哈哈

大部分的人都是點小火鍋

小青青點了一個什麼菊花鍋的  哈 很妙

東西其實滿多也不錯吃滴

有餐前水果還有甜點跟飲料

吃的超撐的

飯後我們有總共11個人再去酒吧續攤

一間叫做向下走的小酒吧

其實我完全是那種聞道酒味就會暈的人

可是沒想到昨天喝的調酒真的超好喝的耶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算一算我至少也喝了15種的調酒了  真是一大突破耶

後來大呆跟芷恬他們也來了

還帶了蛋糕要幫小青青和牽牛慶生

此時酒精開始發揮作用  大家都開始越來越high

此時有人提議玩終極密碼

輸的人要玩真心話老實說

聽到了很多很不得了的事

連自己都說了不該說的了

不過大家都已經發了毒誓了  

所以不可以說出去喔

10幾個人大家都爆到了

我只能說老天爺真是太會作弄人了阿

後來到了2點多酒吧要結束營業了

但是因為大家真的是欲罷不能

所以決定到麥當勞繼續

我點了熱可可

繼續玩真心話

雖然我明知道自己今天8點45要去宣傳

中午要回家的行李也還沒整理

家裡要洗的衣服也堆積如山

但是跟大家聚在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

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一群人玩到快今天早上五點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所謂少不輕狂枉少年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真的很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跟妳們一起去

再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